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教学新闻
2011-04-25 14:56:20  周红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博士教师座谈会

 
    为了加强学院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食品科技学院结合学风建设年总体工作的安排,2011年4月22日下午4:3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博士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和13位获得博士学位的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首先,院长袁唯教授对各位博士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高校教师是高校的主体,是高校中最主要的人力资源。而高学历教师是高校中最具有创造价值的人力资源。它对提高教学质量和提升科研水平,推动学院健康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是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关键。
    座谈会上,与会博士教师畅所欲言,交流了自己的教学思路,攻读学位时的收获和感受,交流了所学专业的相关情况,并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就人才引进、学术交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奖励、资源利用等方面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他们对学院的发展和近期教学思路表示高度认同,对学院和自身发展的前景充满信心。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肖蓉教授对所有的博士教师提出希望,希望博士教师们在教学、科研方面多思考、多准备,在认真完成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科学研究,以科研促教学,使教学与科研相得益彰。座谈会气氛热烈,各位博士教师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领导的期望,以后将会努力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