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1-04-29 09:32:05  周红

食品科技学院组织师生参观可口可乐公司

 
    了解世界五百强,近距离接触可口可乐,开拓视野,促进教学与社会实践的结合。4月22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2009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86名学生由班主任付晓萍老师带队,走进昆明可口可乐公司有限公司参观和学习。
 
 
 
 
    昆明可口可乐公司有限公司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前来参观和学习的同学,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生产基地。同学们首先参观了自动化生产线;并对可乐的制成过程、消毒装置、包装和检验等过程进行了详细了解,看到了许多学校实验室没有的加工设备,填补了课堂教学的空白。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察了生产饮料的机械设备,对负责人讲解的每个设备用途进行了详细的记录。流水生产线的高度自动化使学生们感到震撼,高标准追求食品安全第一的企业文化博得了学生发自内心的尊敬。接下来参观了可口可乐历史博物馆,观看了有关可口可乐的录像,了解可口可乐一百多年的发展历史;随后大家与公司负责人合影留念。    
 
 
   此次“名企行”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了解,使同学们认识到食品类公司的发展现状、发展规划和人才需求情况,学院将继续与大型食品企业和公司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给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学习参观机会,为促进学风建设、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