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创先争优专题
2011-04-29 10:21:35  周红

食品学院赴会泽县者海镇深入开展“3+3”联合行动

 
        本站消息:为全面深入推进科教兴农“3+3”联合行动,2011年4月26日,食品学院院长袁唯、党总支书记肖蓉等一行7人组成“3+3”联合行动小组,赴会泽县者海镇开展科教兴农“3+3”联合行动。
   
    4月26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和会泽县者海镇瓦窑村党支部联合共建的农家书屋正式揭牌,揭牌仪式由者海镇吴勇副镇长主持,食品学院“3+3”联合行动小组把700余册书籍和一台电脑捐赠给瓦窑村,并就农家书屋的发展及未来“3+3”活动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捐赠仪式后,行动小组分为两队,一队人员赶赴瓦窑村蔬菜大棚及黄金梨生产基地,就果蔬栽培管理、贮藏保鲜等实用技术进行了现场培训;另一队人员赶赴会泽天伟火腿有限公司和者海东山肉牛养殖加工有限公司对两企业加工工艺及卫生检验等予以现场指导。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