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教学新闻
2011-05-05 14:58:19  周红

食品科技学院隆重召开学风建设暨“五·四”表彰大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弘扬“五四”精神,表彰先进,不断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食品科技学院于2011年5月4日下午在综合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了“学风建设暨‘五·四’表彰大会”。大会特别邀请校党委副书记和绍禹、校教务处副处长陆自强出席,包括学院学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各班班主任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总支副书记彭吉萍主持。
 
 
    大会在雄伟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龚加顺副院长代表学院进行了学风建设动员,指出今后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将从课堂教学、考试改革方面、教师工作评估体系等方面来推动学风建设,在全院上下形成浓厚学习风气,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及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教师代表08食质班主任李凌飞博士和学生代表09食质刘昱呈同学也分别从如何发挥教师主导作用、学生学习主动性等方面做了发言。
 
 
 
    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肖蓉、副院长林奇分别宣读了获得国家和省政府奖学金、先进集体、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以及学院举办的书画展、“知党爱党”知识竞赛、篮球赛、辩论赛等各类文体活动获奖名单。主席台就座的各位领导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院长袁唯代表学院向获得表彰的同学、集体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结合胡锦涛总书记在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讲话,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和全院师生,要珍惜荣誉、勤于学习、戒骄戒躁、奋发向上,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发挥生力军作用,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和绍禹最后作了大会总结。他代表学校首先祝贺食品学院学风建设暨“五·四”表彰大会的胜利召开,并向获奖的同学和先进集体表示祝贺。鼓励青年学生弘扬五四精神,学习先进、崇尚先进;教师们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希望学院以创建优良学风为契机,不断开拓进取,争取在学风建设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学风建设暨“五·四”表彰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受表彰的优秀学生树立了信心,也为广大同学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同时激发了广大师生参与学风建设的积极性,为创建优良学风、实现学院又好又快的发展具有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