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通知公告
2011-05-19 15:10:33  史崇颖

毕业生党建工作安排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建工作要求,为做好我院2011届毕业生党建工作,现根据有关规定和我院实际,针对毕业生的特点,现将56月份的工作安排如下:

1 531前各党支部负责做好毕业生党员材料的审核、盖章工作

2.  63前各党支部2011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情况汇总表(包括省内、省外两张表)交到党群办公室(电子模板已发到各支部书记邮箱),填写细则见院党总支转发组织部下发文件(组发[2011]9号)。

3.  6669,各党支部按照组织关系转接情况汇总表到党群办填写组织关系介绍信并打印

时间安排:66 8301200   学生第六支部

          66 14301800  学生第七支部

          67 8301200   研究生支部

填写好的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由学院总支统一交到组织部审核盖章,并以支部为单位进行统一发放。

4.  67前毕业生党员所在支部认真查、缺补漏毕业生党员档案,按学号顺序整理,等招生就业处交接表发下后以支部为单位上报学院党群办。

5.  68610学院总支按规定将各支部毕业党员档案及时上报招生就业处档案科。

中共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

                               2010518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