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通知公告
2010-04-09 14:18:05  史崇颖

食品科技学院全力以赴做好201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为了贯彻落实200916上午学校召开的201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更好的开展学院201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食品科技学院于201016下午1600在二号教学楼1-5教室及时召开了包括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毕业班班主任、2010届毕业生共150人在内的毕业生大会。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彭吉萍主持。

        院党总支书记肖蓉首先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形势下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对学院开展的致毕业生家长的一封信工作做了说明,指出大学生就业问题是毕业生、家长、学校和全社会共同关心的热点问题,事关社会稳定,情系千家万户。学院非常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 20091216启动2010届就业工作以来,已邀请10多家用人单位来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近100个岗位,目前已有30多名毕业生到用人单位预就业,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完善服务,帮助毕业生早日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

 副院长龚加顺向毕业生详细介绍了毕业论文的基本要求、毕业实习的注意事项等;同时解答了同学们有关实习工作与毕业论文等相关问题。

会上还对127在昆明市拓东体育馆举办的省大中专就业招聘会和下学期学校举办的招聘会工作作了宣传和部署。

这次毕业生大会,旨在统一思想,部署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希望毕业生一要主动出击,积极参加各种招聘会;二要调整就业期望值,设定合理的目标,积极与市场对接;三要积极签订就业协议,鼓励先就业,再择业;四要注重细节,以朴素大方的形象和充满自信的精神状态参加面试,将自己的特长展现出来。

    此次大会进一步统一了毕业生的思想,使广大毕业生认清了今年的就业形势,择业的目标更明确,就业心态更务实,毕业生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