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0-04-09 14:47:30  史崇颖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新学期毕业生大会

 

为了更好的开展2010届毕业生各项工作,落实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食品科技学院于201033日下午1430在二号教学楼1-6教室召开了全院毕业生大会。我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毕业班班主任、2010届毕业生共计160多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彭吉萍主持。

 首先副院长龚加顺教授就本学期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工作做了系统的安排,结合毕业论文工作,对毕业论文的流程和要求、毕业论文答辩前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特别交待了毕业环节的注意事项。

院党总支书记肖蓉教授代表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作了讲话,首先传达了2010226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向毕业生介绍今年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提醒毕业生必须充分认识到就业的严峻性,树立危机意识;努力转变就业观念,树立先就业,后择业,再创业的就业思想;拓宽就业思路,积极把握就业机会,选择合适自己的就业路径,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同时就2010年的公务员考试、大学生村官、毕业生入伍和自主创业等国家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安排部署了36参加农林类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工作。最后肖书记祝福毕业生们在校期间平安快乐、学业有成并争取早日找到合适的工作,放飞自己的梦想!

大会结束后,云南宣威升达火腿有限公司现场开展了双向招聘活动,有10余名同学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食品学院旨在通过召开2010届毕业生大会,使毕业生能正确定位自己,积极主动深入就业市场开展应聘工作;通过让广大毕业生了解国家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政策,为今后的职业生涯作好准备;同时也让毕业生们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我们相信2010届毕业生会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踏入社会,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新的生活和挑战!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