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通知公告
2010-04-09 14:57:17  史崇颖

云南甜馨有限责任公司为食品学院师生作大学生创业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使广大毕业生择业目标更明确,就业心态更务实,310日下午1600,食品科技学院邀请云南甜馨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宋子波在蜂学楼报告厅为全院师生作了一场《创业讲座》。活动由食品学院院长袁唯教授主持,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小组成员、学院教师、全体毕业生、部分在校学生聆听这次讲座。

宋经理首先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他结合自己人生经历并从大学生创业的角度指出,创业是一个复杂而艰难的过程,但机会总会垂青于有准备的人,作为大学生要正确定位好自己,选择适合自己的平台,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才会结出丰硕的果实!随后宋经理就大家所关心的如何发挥食品专业的特点更好地拓展就业空间、怎样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创业、企业面试时如何选择人才等问题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了互动,给在座的大学生们提供了宝贵建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创业讲座是食品学院结合近期学校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的参赛热潮,不断探索改革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有益尝试,加深了同学们对创业和就业的认识,今后学院将更加重视对学生的创业教育,积极引导同学们进行各种就业创业能力拓展。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