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通知公告
2010-06-03 09:30:27  史崇颖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毕业生离校前工作大会

 

为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保障毕业生顺利离校,食品科技学院于2010531日下午召开全院毕业生大会,包括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院团委教师、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毕业生共计180余人参加。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付晓萍主持。

 

 

会上,袁唯院长首先就毕业生就业情况作了总结,学院仍然在和相关单位联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并在上周举行了小型招聘周活动;同时对毕业生遵守校规校纪和安全等方面提出要求,表示学院将全力帮助毕业生做好离校前各项准备工作。随后龚加顺副院长对即将举行的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作了具体说明,要求毕业生按时保质保量做好论文答辩。

 

 

肖蓉书记讲话中指出:希望毕业生能以积极、平和、进取心态面对就业;并对离校前工作作了详细介绍,包括如何做好各类就业登记表、就业方案填写、组织关系和户口、档案的去向和离校前安全教育等10件主要事情;还就近期村官报名和应征入伍等政策做了详解;最后祝愿食品学院164名同学能顺利就业,在社会大舞台去施展自己的才华。

此次会议是我院今年举办的第三次毕业生大会,全院上下非常重视,通过再次就业动员和详细的毕业日程安排介绍,让每一位即将离别母校的同学非常感动,在即将离校1个月的时间里能更好的配合学院做好就业和离校工作,以更加积极心态面对未来全新生活的挑战!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