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就业新闻
2011-05-20 10:27:59  史崇颖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毕业生大会暨成功启动学院招聘周活动

 

为了更好地做好食品科技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安排好离校前的工作,确保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食品科技学院于2011517日下午300在学校2号教学楼1-5教室召开全院毕业生大会暨现场招聘会。包括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院团委教师、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毕业生约有2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特邀招聘单位昆明天天向上快餐公司、万家欢公司、云南瑞升烟草技术有限公司、云南香格里拉无量藏泉水开发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和人力资源部经理参加。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吉萍主持。

 

 

首先,院党总支书记肖蓉教授就学院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作了阶段总结,并对大学生村官、大学生自主创业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对毕业生在校的最后35天的工作安排作了详细说明,包括如何做好各类就业登记表、就业方案填写、组织关系和户口、档案的去向等;表示学院仍然在和相关单位联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并在本周举行小型招聘活动,表示学院将全力帮助毕业生做好离校前各项准备工作。最后祝愿食品学院155名同学能顺利就业,在社会大舞台去施展自己的才华。

随后,教学办赵灵芝老师就本科毕业生教学要求作了具体说明。

 

 

接着,彭副书记就毕业生离校前的安全、遵章守纪等方面提出要求,强调毕业生要遵守校纪校规,注意自身和宿舍的安全,希望毕业生平安离校、文明离校,

为学弟学妹们树立好的榜样。

最后,四家企业负责人大会现场发布了各自公司的招聘岗位及招聘人数。

接下来,四个企业分别在教室和学院会议室对毕业生进行了现场招聘。毕业生根据个人意向对企业进行了咨询,并现场投了个人简历;企业对有意向的同学分别进行了面试。本次招聘30余名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协议,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此次毕业生大会暨现场招聘会再次对毕业生进行了就业动员,表明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视;提前告知毕业日程,让每一位即将离别母校的同学心中有数。毕业生表示在即将离校35里会配合学院做好就业和离校工作,以更加积极心态面对未来全新生活的挑战!

 

云南瑞升烟草技术有限公司现场招聘

 

云南香格里拉无量藏泉水现场招聘

 

昆明天天向上快餐公司现场招聘

 

万家欢公司现场招聘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