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1-03-11 10:58:44  周红

07食质班成功举办“创先争优当先锋,创业就业谋发展”大学生模拟招聘会

        在食品科技学院党委创先争优活动的号召下,07食质班掀起了进一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新热潮。作为毕业生党支部,我支部创先争优活动紧密围绕就业、创业展开。
        支部以“创先争优当先锋,创业就业谋发展”为主题,结合云南省贤士榜第三届模拟招聘大赛云南农业大学初赛暨云南农业大学第五届模拟招聘大赛,举办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之大学生模拟招聘会,我支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了解招聘、熟悉招聘的平台,初步掌握职场的面试技巧,为同学们在以后的招聘中做好铺垫。
       10月31日下午19点整,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报名上场的22位同学一一轮流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和情景问答,统一的着装与精心的准备体现了同学们认真、重视的态度,台下由同学选拔出的评委团也认真进行打分和点评,整场比赛在紧张而精彩的气氛中进行。最终,比赛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本次活动以党员带头,全班同学积极参与,充分发挥我支部全体党员在推动科学发展、构建和谐校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中的先进性作用,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