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1-03-30 17:18:57  周红

食品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召开学习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组织生活会

    2011年3月20日晚9:00-10:30,食品学院本科生第八党支部在二号教学楼1—10教室召开 “学习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李凌飞老师首先倡导各位党员学习杨善洲同志忠以报国、恪守信念的执着精神,在创先争优中锤炼政治品质;学习杨善洲同志诚以修身、一心为民的探索精神,在创先争优中培育公仆情怀;学习杨善洲同志信以立业、矢志不渝的无私奉献精神,在创先争优中坚定政治信念;学习杨善洲同志检以养德、知行一致的革命精神,在创先争优中树立高尚情操。
 
 
    之后,各位党员积极展开讨论,各抒己见。都纷纷表达了自己学习杨善洲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以扬善洲同志为镜鉴,对照自身的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并表示要积极向杨善洲同志学习,从自己身边的小事做起,发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最后,李凌飞老师作总结性发言:要求我们切实践行党员公开承诺,从自身做起,在各方面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