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1-04-15 09:26:08  周红

食品学院举行建党90周年“知党爱党”知识竞赛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加强广大党员对党的理论、党的知识、党的历史的学习和认识,丰富第二课堂,食品科技学院于2011年4月13日下午在五号教学楼举办了 “知党爱党”知识竞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吉萍老师、党群办主任付晓萍老师、团委老师,和10个学生支部党员共计250多人参加。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阶段,十个学生党支部分为两组分别在1-17和1-18教室进行,每组五支队伍,胜出的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比拼,第二党支部和第五党支部杀出重围,进入了决赛,决赛在1-16教室进行。这两支队伍的实力可谓不相上下,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一路过关斩将。最后,第二党支部的沉着冷静使他们赢得了比赛的第一名,第五党支部获第二名。
 
 
    场上的比赛队员们全力以赴,场下的观众们也兴致盎然,大家流露出的是对党的热爱。比赛还特别设立了一个观众互动环节,使场上的气氛达到了一个高潮。场上的人收获了荣誉,场下的人享受了欢乐,场上场下,一片和谐。
    食品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积极组织各学生支部广大党员热情参与,以“知党爱党”知识竞赛为契机,让广大党员在竞赛中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教育,增强了党性修养。同时在策划、筹备、实施本次知识竞赛的过程中,加强了党员间的交流学习和党员的凝聚力,党员们的综合素质得到了锻炼,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