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就业新闻
2011-06-13 08:58:53  史崇颖

云南茂昽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招聘信息

      云南茂昽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6年, 是拥有二十年松茸鲜品及深加工品经营经验的出口型生产企业,拥有中国西南地区最先进的液氮喷淋速冻、减压气调保鲜、FD冻干、烤干、即食生产线,并率先建立了从原产地收购、运输、深加工到出口的一条龙冷链体系,出口的生鲜、速冻、FD冻干和深加工松茸产品在日本客户群中保有稳定的增长需求。

另一方面,公司率先在国内成功开拓出航空食品市场,独家为国航、东航、深航等客户供应航班配餐即食化松茸产品。以原味即食松茸、海带即食松茸、竹笋即食松茸为主的15g装即食松茸口感清爽、食用方便、100%绿色安全,深受国内外乘客的喜爱,也成为各大航空公司配餐中档次最高的健康食品。

 

公司现诚聘:   1、食品检验员   2  要求食品专业或相关专业,工作认真负责,能长期稳定工作;实习工资1000/月,转正后工资1500,购买五险,可供吃住。

            2、生产部统计员  2   专业不限(统计专业优先),要求对食品生产感兴趣,工作认真负责,能长期稳定工作,转正后工资1500,购买五险,可供吃住。 

公司名称:云南茂昽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地址:昆明市高新区科高路新明巷(可乘70 180路到 水逸康桥小区下,再往前走300右手边新明巷)

   话:8100199     

  真:8315975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