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1-06-13 16:46:51  shi

2010级食品科学专业出黑板报

 

 

 

为加强我们的班级文化建设,增强班级的凝聚力,食品学院2010级食品科学技术专业班委积极响应,于201152829日两天上午在本班晚自习教室出了一期以“友爱永存”为主题的黑板报。

此次黑板报道内容包括我们班的班训“我们年轻,我们敢于放飞梦想”;有我们班为争创优秀班级体而写下的誓言;还有我们班每位同学自己为班级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写下的座右铭。

在出黑版报过程中,同学之间加强了交流,也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情感.这我们班自组建班级以来的第一期黑板报,所以它很值得我们班的每一个同学重视和骄傲,它也是作为我们班级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增强我们班同学的凝聚力和班级荣誉感。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