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1-07-01 15:33:50  shi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迎接建党九十周年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629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7号教学楼C306教室召开了建党90周年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肖蓉、副书记彭吉萍、副院长龚加顺、党总支委员陈韬及各支部书记、全院党员、预备党员16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彭吉萍主持。

 

 

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隆重召开。党总支书记肖蓉对一年来学院创先争优工作和党建各项活动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同时也对学院各支部所做出的成绩给予了极大的肯定。肖书记希望学院师生党员能够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和责任,继续努力,开拓创新,弘扬优良作风、加强党性和人格修养,为学院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接着,龚加顺副院长宣读了预备党员名单。在党旗下,125名新党员在史崇颖老师的领誓下庄严宣誓,郑重承诺。高瑞霞同学代表新党员做了发言,表示将牢记入党誓词,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不断自我学习,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员。

 

 

随后,学院党总支委员陈韬教授宣读了2011年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名单,并对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彭吉萍勉励新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传承优良传统,承担党员的责任,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