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1-07-12 10:40:56  shi

食品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师生篮球赛活动

在建党90周年到来之际,食品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的所有学生党员在支部书记王淼老师的带领下,于2011628日下午,在云南农业大学后山运动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篮球赛,学院董文明老师、段建明老师、周丹银老师、刘意秋老师应邀参加比赛。

 

 

 

比赛于当天下午16:00准时开始,一时间同学们的情绪高涨,场边不时传来阵阵呐喊助威声。在经过一个小时的精彩较量,最终教师队以微弱的比分优势赢得了本场比赛。

 

 

    该次活动不仅为第五支部学生党员提供了展示自己和锻炼身体的机会,还促进了学生党员与学院老师的沟通与交流。大家都表示:参加支部活动很有意义,组织生活丰富多彩。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