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教学新闻
2011-07-21 22:50:56  shi

食品科技学院师生参观呈贡大学城

 

为加强我院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学习,同时也为“学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开辟新的思路。2011720日,食品科技学院教师和研究生,在学院党总支书记肖蓉教授、副院长龚加顺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位于呈贡大学城的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中医学院、云南师范大学和云南民族大学五个学校。

五个大学校园独具特色的布局,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学院师生一行重点参观了云南中医学院食品工程实验室,与兄弟院校老师就学院的发展、学风建设、实践教学、实验室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并就相互间的合作与发展交流了看法。

此次呈贡大学城之行,拓宽了我院师生的视野,为今后的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启示,对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和推动院校之间交流合作有着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