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就业新闻
2011-07-21 22:54:40  shi

食品科技学院回访用人单位云南中医学院

 

为加强我院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学习,回访2010年我院毕业的研究生工作学习情况。2011720日,食品科技学院教师和研究生一行13人,在学院党总支书记肖蓉教授的带领下,来到位于呈贡大学城的云南中医学院。

            

 

学院师生一行首先参观了云南中医学院食品工程实验室,与兄弟院校老师就学院的发展、学风建设、实践教学、实验室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然后了解我院2010年毕业研究生在中医学院工作学习情况,为下一步教育教学计划的修订做些调研;最后就相互间的合作与发展交流了看法。

云南中医学院之行,既拓宽了我院师生的视野,为今后的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启示,又对我院毕业生进行了适时的回访,对院校之间交流合作将起到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