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11-09-08 16:34:06  shi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2011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为了让新生及新生家长能够在跨入农大校门的第一时间充分了解学院,熟悉新生所选专业,顺利完成入学工作,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做好准备。201196日下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11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学院多媒体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肖蓉、院长袁唯、党总支副书记彭吉萍,副院长龚加顺以及2011级新生班主任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见面会由彭副书记主持。

首先,彭副书记代表学院对参会的新生家长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祝愿。随后,袁院长就学院基本情况、发展趋势、科研水平、师资力量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接着,肖书记着重介绍了食品学院将来就业情况,以及家长如何配合学校使新生学会独立生活、学会学习、快乐成长,家校共同努力早日完成新生从中学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变,同时表示学院一定会尽全力,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的环境;龚副院长就各专业课程开设情况,给家长们作了详细的说明。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家长们发言踊跃,与学院领导及老师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初步了解学院和所选专业情况,为解决许多新生入学的常见问题提供了借鉴作用。

见面会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