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1-09-16 15:36:51  shi

2011级蜂学召开迎新中秋座谈会

 

2011级蜂学专业迎新中秋座谈会于20119111930在蜂学楼举行,班主任刘意秋老师主持。蜂学系系主任和绍禹教授对新同学语重心长地介绍了如何上大学、遵守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注意身体健康等。参加的老师还有段建明老师、谭垦老师、董坤老师、王淼老师、汪建明老师、赵灵芝老师,老师们都从不同的角度给予新同学以鼓励和期望。座谈会的气氛放松、活跃,能做到畅所欲言,每位新同学都很认真地介绍了自己,其中蜂学系2008级、2009级、2010级的同学代表也很好地讲述了自己学习的感受。

座谈会中,新同学们踊跃发言、师兄师姐们言语间的爱护、老师们的和蔼、吃月饼的助兴,使新同学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