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就业新闻
2011-09-22 15:50:55  shi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提高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水平与实践体验能力,有效地推动学院就业创业指导工作。 2011921下午1430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学院多媒体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肖蓉书记、副书记彭吉萍、学生处副处长沈梅、招就处张东艳老师、动科院副书记孔令富、毕业班班主任、来自毕业班的参赛选手及毕业生代表共60多人参加了大赛,大赛由彭吉萍副书记主持。

首先,肖书记代表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讲话。她说:今天学院举办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活动,标志着2012年就业工作正式启动;2012年学院将毕业218名学生,学院将从三个方面为毕业生做好就业工作,全心全意为毕业生服务。她希望毕业生加强职业生涯规划的自觉性、自主性,能够准确地自我认识和定位,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充分展现自我。大赛在学生处沈梅副处长宣读比赛规则与评分标准下正式开始,

大赛分为选手陈述环节和评委提问环节。在选手陈述环节,选手们分别用5分钟的时间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目标、职业决策过程;评委提问环节,评委根据选手陈述提出有针对性的问题。九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以精心设计的作品,自信且坚定的演讲,针对评委老师的问题做出明确而精彩的回答,赢得台下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招就处老师对大赛进行了总体点评。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08食科班的杨慧娟同学最终夺冠,并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比赛。

    本次大赛不仅可以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对提升了学院毕业生职业素质与就业能力将起到积极向上的作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