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质量工程
2011-10-24 09:08:47  shi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教学内容与考试改革交流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切实做好课程教学与考试改革,食品学院于20111021日下午1500在学院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了课程教学与考试改革交流会。各系系主任及任课教师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学院副院长龚加顺教授主持。

首先,龚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学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重点介绍了学院教学内容与课程考试改革规划等方面的情况,随后与会教师结合自身的教学实践,分别就自己承担的课程如何进行教学改革、考试方法改革等问题做了精彩发言。在交流中,老师们相互质疑,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交流会的召开,有助于活跃思想,更新理念,吸纳信息,进而有效地开展教学改革。

最后,龚副院长总结讲话,他认为各位老师的交流开阔了大家的思路,明确了改革的方向,找到了改革的突破点,对促进我院课程改革起到了良好的作用,并提出要转变观念,把握教学目标,强化教学过程,注意结合课程实际,寻找改革的亮点和特色,全力做好我院的学风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