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1-10-24 09:52:03  shi

食品科技学院成功举办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食品科技学院为加强新生的入党教育,使新生们能更好的融入中国共产党这个大家庭。1016,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在五号楼1-18教室举行了201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大会由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肖蓉教授主持,大会以新颖、易被同学接受的形式在2011级新生中开展,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共计250多人参加了大会。

 

首先,肖书记讲了为什么要开展入党启蒙教育,为什么以这种师生共同登台讲授的形式来开展这次活动。学院党总支希望通过易被同学接受的方式,能给新同学一种心灵的震撼,使新同学以满腔热忱向党组织靠拢,为中国共产党这个大家庭注入更多的活力与动力!

 

                 

 

2010年云南农大“校园十佳人物”、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第九党支部支委杨慧娟同学以“恰同学少年”为主题,与新同学分享她在大学期间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她结合自身实际,紧紧围绕理想与信念,谦虚自信地与新同学交流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希望同学们都能够明确奋斗目标,做个有理想有信念的大学生。

                

 

 

新生班主任兼党支部书记黄启超老师围绕信仰与忠诚,结合生动的历史事件和自身的生活、工作经验,热情洋溢的讲解为什么要入党,使在场同学们更加深切的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他希望同学们树立坚定的信仰、对党和国家忠诚,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员。

 

                    

 

接着,学院组织员史崇颖老师向新同学详细介绍了入党流程、怎么写入党申请书、如何上网上党校等,使新同学对入党过程有所认识,为下一步的党建工作开展打下基础。

最后,肖书记以 “早选苗,早培养,早发展,严把关为主题,给新同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希望同学们尽快树立目标和理想、有自己的追求和信仰、严于律己、勤奋学习、乐于奉献、学会感恩,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和综合素质,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而努力奋斗!

两个多小时的入党启蒙教育在充满希望的氛围中圆满落幕,新同学受益匪浅,信心满满,纷纷表示会尽快递交入党申请书,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