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质量工程
2011-10-27 11:04:05  shi

食品学院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比赛圆满结束

为深入推进食品学院“学风建设年”活动,鼓励教师积极探索教学方法改革,推动现代多媒体技术、网络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激发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切实提高多媒体课件制作水平,打造优质课堂教学,学院于1026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比赛”活动。活动由学院副院长龚加顺教授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和绍禹教授、校督导张培正教授、院督导卢昭芬教授、段建明副研究员和龚加顺教授应邀担任了本场比赛的评委。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院老师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响应,共有21名教师参加了这次比赛。参赛课件美观整洁,色彩搭配合理,条理清晰,层次性强,重点突出,视觉效果好;许多课件将文字、图片、音频、视频、动画等要素融为一体,配合恰当,符合教学主题;有些课件教学理念新颖,互动性强,能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经评委的认真审评,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比赛结束后,和绍禹教授、张培正教授和卢昭芬教授还对这次比赛做了精彩点评。本场比赛既给了参赛者们相互观摩学习的机会,也给了参赛者一个实践锻炼的平台,展现了我院教师良好的素质与风貌,有力地促进了学院教师制作多媒体课件技艺的提高。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