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教学新闻
2011-11-22 10:49:44  李永强

食品科技学院举办与宁夏大学、宁夏师范学院交流座谈会

      11月19日下午,宁夏大学、宁夏师范学院在食品学院会议室开展交流座谈会,学生处杜彬处长、院总支书记肖蓉、彭吉萍副书记、龚加顺副院长、班主任与来自宁夏大学和宁夏师范学院的各位领导共计30余人参加座谈会。
      肖蓉书记对来自塞外江南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与会的各位领导老师;彭吉萍副书记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在教学、科研、团学、党建、就业等工作的基本做法和主要成效;龚加顺副院长对学院科研和学生创新培养做了交流;李凌飞老师作为学校十佳班主任进行了班级管理交流。宁夏大学和宁夏师范学院的各位来宾就本校的工作措施进行了介绍,杜彬处长就我校开展义工工作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双方进行亲切交流

      整个座谈会气氛轻松活跃,双方就学生创新能力教育、订单式培养、班级管理、奖助学金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意犹未尽中结束了座谈会。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