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新闻动态
2011-11-24 08:57:29  李永强

09食科班到黑龙潭鸿福老人公寓看望老人

 

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为了培养同学们“尊老爱老敬老,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的意识,20111120日下午09食科班开展了“黑龙潭鸿福老人公寓看望老人”的活动。

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陪老人们聊天解闷、帮老人们打扫卫生,第二部分是为老人们表演文艺节目。爷爷、奶奶们都很高兴,和我们讲了一些年轻时的事,告诉了我们一些做人的道理,鼓励我们要努力读书,还参与到了文艺节目中,为我们演唱了久违的老歌。整个活动都充满了欢声笑语,最后我们还和老人们一起合影作为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同学们和老人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了老人需要更多的关爱和照顾。尊老爱老敬老,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