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创先争优专题
2011-12-02 20:47:42  李永强

食品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11130下午,食品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了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处级领导和教工党员共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肖蓉教授主持,首先她组织大家学习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接着学习了张海翔书记在省委巡视组动员会上的讲话,并展开了讨论;然后通报了学院开展“四亮四评四创”主题实践活动进展情况以及近期将召开民主生活会等工作;最后要求各支部按照组织部12号文件《云南农业大学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实施方法》要求,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以多种方式提高党员素质,永葆党的活力,为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奠定基础。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