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质量工程
2011-12-03 17:57:54  李永强

食品质量与安全系开展专业教育

为了明确专业内容,正确定位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食品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于12119:00-21005号教学楼开展了专业教育。龚加顺副院长应邀出席此次讲座,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主任黄艾祥老师为主讲,对大家进行专业教育。

讲座开始,龚副院长首先提出,进行专业教育的目的是让大家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端正学习态度,激发学习动力,我们应当积极学习,主动学习,努力提高综合素质,树立多样性的学习目标。他还强调,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前景十分光明,人才缺口大,希望在座的同学把握机遇,创造美好明天。接着,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主任黄老师就专业的发展现状、培养方案、就业渠道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专业教育。精彩的讲解,深入的剖析,让大家对食质专业的发展、主干课程和就业前景有了充分的了解,枯燥的学术问题变得鲜活而生动,层层深入,引人入胜。最后,进入提问环节,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一一详细的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在日常学习中不懂就问,主动与老师沟通。

龚加顺副院长进行专业教育

黄艾祥教授进行专业教育

师生之间交流互动

同学们认真听讲

    本次专业教育加深了食质系同学们对本专业的了解,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定位,为同学们将来的学习和发展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