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创先争优专题
2011-12-11 16:52:10  李永强

食品学院教师党员和学生支委参观大河桥现代农业教育科研基地

        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为了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2011年12月8日,在党总支书记肖蓉教授的组织和带领下,食品科技学院教师党员和毕业班支部支委共计31人到寻甸开展党员活动。
        首先,师生党员们参观了大河桥现代农业教育科研基地,该基地占地400余亩,具备很好的油菜、小麦夏繁的环境和自然条件。学校高度重视基地建设,以高起点、高规格为目标,利用学校的科研人才优势,把基地建设成集现代农业研发、示范、教学、观光为一体的国家夏繁基地,充分发挥其优势,实现产、学、研结合。学院师生在参观学习后对学校的发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实践中紧随学校发展的脚步,贯彻落实学校的政策方针,激励全体师生迸发出创先争优的激情。
 
        学院一行还去了云南农业大学的旧址--寻甸“红色庄园”。 如今的“红色庄园”里,已经盖起了一幢幢红瓦白墙的别墅,非常引人注目。已经成为功能齐全集休闲度假、会议培训、娱乐健身为一体的度假村。行走在满目皆翠、风景如画的庄园中,脚踩落叶,耳听鸟鸣,人与自然融为一体,尽情挥洒自由与浪漫,体会生活闲暇新意,触动心底最温柔的深处。看到过去农大的大礼堂、教学楼等,同志们对现在农大的建设和发展表示由衷的赞叹。
        学院党总支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志们更加了解农大,调动广大师生党员的积极性,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建设“学科交叉融合、协调发展、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大学”的总体发展目标,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