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1-12-13 09:34:20  李永强

学生第五党支部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2011年12月6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蜂学楼召开“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王淼书记主持了会议,第五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出席了该次会议。

    会议以学习交流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目的。徐鸿同志通过多媒体向与会人员细细解读了讲话精神。随后,大家在认真学习《讲话》的基础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贯彻党的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思想路线,回顾总结了我们党九十年的奋斗历程、光辉业绩和宝贵经验;立足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着眼于世情、国情、党情的深刻变化,明确提出了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目标任务,全面阐述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大政方针。《讲话》高屋建瓴,主题鲜明,内容深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对于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

    王淼书记指出,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我支部的首要任务。全体学生党员要紧密联系实际,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讲话精神。以提升自己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为学校的党建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