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就业新闻
2011-12-31 12:07:40  李永强

食品科技学院荣获2011年就业先进集体

      2011年12月29日下午,学校2012年毕业生工作会议在体育馆副馆召开,会议由黎素梅副校长主持,校党委张海翔书记、中国工程院院士朱有勇校长出席了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学校党委委员、各学院的书记、院长、综合部门负责人、获奖师生和毕业生代表共计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张海翔书记首先发言,他充分肯定了2011年的就业工作成果,对2011年的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用 “五个结合”、“五个创新”、“五个项目”进行概括,举例并表扬了近年来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
      接着,对2011级优秀本科新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一把手工程责任人和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等奖项进行了表彰,并一一上台领奖。
      最后,朱校长作了会议总结,并对2012年就业工作提出希望。
      我院以92.6分获得全校第二的优异成绩,连续两年荣获“先进集体”称号;根据“一把手”责任制相关文件,责任人肖蓉书记和袁唯院长均获学校嘉奖。付晓萍老师荣获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食品科技学院再次荣获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由于有了学院教师特别是毕业班班主任对就业工作的辛勤付出,采取学院—班主任—学生家长三方齐抓共管,才有今天的收获。今后我院要再接再厉,提高就业工作人员服务意识与水平, 坚持以学生为本,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将就业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