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就业新闻
2012-01-09 11:14:42  李永强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毕业生大会

201215下午,食品学院在二号楼召开毕业生大会,院党总支肖蓉书记、招生就业处李永能副处长、班主任、相关教师及219名毕业生参会,彭吉萍副书记主持会议。会议安排部署了201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就毕业生相关工作和管理提出要求。

肖蓉书记给毕业生做了动员讲话,分析学院历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和2012年就业趋势,建议毕业生以积极的心态、平和的心态、发展的眼光面对就业,主动出击、主动参与。

 招生就业处李永能副处长分析了目前就业形势的特点即“一多一少、一高一低、一快一慢”,将国家、云南省和学校相关政策给同学们进行认真解读,并就学校为毕业生开辟的就业渠道和服务内容做了说明,给出建议。

    党总支彭吉萍副书记对毕业论文、预就业实习、假期安全和学生管理等工作强调了二点意见,要求毕业生提高认识、主动出击,调整心态,以负责任的态度,认真思考和正确定位,积极面对就业选择。并认真完成毕业论文,会上还对毕业生发放了调查问卷以便全方面掌握毕业生的就业思想动态,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