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通知公告
2012-01-11 15:11:09  李永强

云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创业园公开招募公告

为鼓励我校有志于自主创业并符合条件的学生入园进行创业孵化,切实做好创业扶持与服务工作,云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创业园计划公开招募一批创业企业(项目)免费入住。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入驻对象:我校全日制在校生及毕业2年的毕业生创办的企业(项目)。
二、入驻条件:拟入驻企业(项目)应符合国家和云南省产业政策相关规定,创业项目较成熟,并具备以下条件:
1.
技术含量较高、创新性较强、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2.
拥有明确可行的市场目标和经营计划;
3.
具备一定的项目启动资金和承担风险的能力;
4.
具有或者正在计划办理企业营业执照;
5.
不接受餐饮、娱乐等及有安全隐患和对环境有影响的项目。
三、报名方式
   
请登陆云南农业大学就业网(http://zjw.ynau.edu.cn)下载中心下载填报《云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创业园入驻申请表》、《主要成员登记表》、《创业计划书》,并将上述材料一式两份于2012118日前上报到学校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四、联系方式
  人:王艳伟   刘鲁峰
联系电话:0871-52276475227085

 

云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二O一二年一月十日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