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通知公告
2012-03-01 09:38:16  李永强

关于举办免费SYB创业培训班的通知

各学院、相关毕业生:

为更好地推进我校学生创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提升毕业生创业实践能力,我校与昆明市创业工作指导中心合作,在校内举办免费SYB创业培训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我校2012届有创业愿望的毕业生(含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

二、培训目的

通过培训,学习相关创业知识,激发创业热情,培养创业观念;让有创业意愿的同学进一步学习、了解开办企业的各个步骤,降低创业风险,有效完成创业计划书,为将来更好的成功创业打下基础。

三、培训项目简介

SYB(意为创办你的企业)是国际劳工组织和原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积极倡导的专门为创业者量身定做的社会化创业全程扶持指导体系,目的是以创业促进就业。培训内容包括创业意识培训、创业计划培训、创业计划书制定等。培训合格者颁发《创业培训SYB培训合格证书》。

四、开班时间

201231218日,共七天。具体时间、地点安排以听课证为准。

五、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

请有志创业的同学于201237日前携带相关报名材料到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办公室(西校区体育馆西门一楼)进行报名登记。

2.报名应提供的有关材料

(一)学生证原件(供查验后退回)及复印件2份;

(二)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供查验后退回)及复印件2份;

(三)本人免冠近照4张(小一寸);

以上材料请报名时提交,以便学校及时办理创业培训合格证书。

联系电话:0871-52276475227085

 

 

 

 

云南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二○一二年二月二十八日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