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
2012-03-10 21:15:36  李永强

食品学院召开3+3挂钩扶贫、兴滇富民工作会

为认真贯彻执行学校“3+3”校县联合行动、挂钩扶贫、兴滇富民工作会议精神,食品学院于201236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食品科技学院“3+3”校县联合行动、挂钩扶贫、兴滇富民工作会。学院院长袁唯教授、党总支书记肖蓉教授、副书记彭吉萍老师、副院长林奇教授和龚加顺教授五位处级领导、学院“3+3”工作小组成员共1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袁唯院长主持。

首先袁唯院长传达了学校2012年度“3+3”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11年学院“3+3”工作作了总结,要求学院“3+3”工作在稳中推进,重在落实。

接着,教师们从联系的会泽县者海镇实际情况出发,就如何进一步帮助食品企业争取项目、管理上台阶、开发新产品、搞好支部共建、共建农家书屋等方面各抒己见,建言献策,形成了今年的工作计划。

最后,肖蓉书记对学院2012年度“3+3”校县联合行动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小组成员按照学校提出的目标任务认真抓落实,讲实效。

学院“3+3”工作小组的全体教师表示,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大力弘扬“顶天立地”的科研精神、学农爱农的敬业精神和求真务实的创业精神,千方百计推进农业科技服务,促进学院的学科建设与发展,真正达到为社会服务、为地方经济服务的目的!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