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就业新闻
2012-03-12 22:32:50  李永强

食品科技学院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云南农业大学2012年毕业生大型供需洽谈会

2012310,云南农业大学2012年毕业生大型供需洽谈会在农大新校区篮球场举办。食品科技学院高度重视,组织2012届毕业生积极参加。学院党总支肖蓉书记、袁唯院长等学院毕业生领导工作小组成员和毕业生班主任、大三班主任、团委老师、学生共计200多人参加了洽谈会开幕式。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家企业,规模空前。其中与食品专业相关的单位有20多家。学院领导带领就业工作人员深入食品类招聘企业展台前,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度交谈,了解他们的用人需求;同时了解学院毕业生应聘情况,了解学生的就业需求,鼓励学生主动出击,调整心态,早日就业。遇见食品科技学院校友代表企业来招聘时,学院老师亲切地与校友嘘寒问暖,关切的询问企业发展状况,并感谢校友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

 

    2012年,学院共有毕业生218人,其中硕士29人、本科190人。学院今年的就业工作将继续为毕业生拓展就业市场,搭建就业平台,提供优质服务,动员各种力量,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