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创先争优专题
2012-03-18 19:37:48  李永强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四群”工作部署会

2012314下午,为了落实省委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深入开展群众观点、群众路线、群众利益、群众工作四群教育,实行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食品科技学院召开了教工党员大会,部署开展关于四群教育的各项工作。

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龚加顺副院长主持,他首先介绍了食品学院开展四群教育的实施方案,从指导思想、主要任务、时间与步骤和有关要求等几方面对四群工作做了一个详细的阐述。

 

袁唯院长强调了四群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教工党员应当主动学习,领会精神,深入教研室、实验室、课堂和宿舍,深入学生,把工作落到实处、有创新,见成效。

肖蓉书记发表要求各位党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实施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各位党支部书记要做好宣传工作,教育学生配合老师做好各项工作;工作要合理安排,在常规教学工作正常进行的基础上,抓紧落实四群工作,教学相长,把工作做好;教工党员要带头学习、带头示范,处理好四群工作和其他工作的关系,做到两促进、两不误、两提高。

    最后,龚书记宣布了学院处级干部、教工党员联系班级、学生宿舍的名单。鼓励各位老师要多走近学生,了解学生的想法。建议任课的教师党员可以不定期与任课班级学生座谈,听取学生在教学过程的想法和意见,加强与学生互动交流,提高服务学生的本领和水平,从而培养出更优秀的学生。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