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教学新闻
2012-03-25 17:31:53  李永强

袁唯院长深入班级调研

2012318晚,食品学院院长袁唯教授参加了“四群”教育联系班级2011级食质1班的主题班会。

    袁唯院长了解了班级同学的基本情况后,以胡锦涛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百年校庆上重要讲话中为全国青年学生提出的三点希望为开篇,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所经历的大量案例,以朴实,风趣的语言为同学们进行了诠释。并激励在座的同学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勤学、善思、彰显个性、激发好奇心、积极实践、勇于创新,团结互助,争取早日成才。会后,同学们一致认为,院长精彩的讲话不仅是一次极好的专业思想教育,也为今后的学习注入了一股特别的精神力量,带给了他们诸多的思考与感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会更加努力,绝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