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2-03-25 18:03:57  李永强

食品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功承办315宣传活动

 

为了切实加强广大师生对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关注度,提醒广大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自觉合理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结合开展的“四群”工作,深入推进学生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激发学生党员在党支部建设过程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使学生党员在有意义活动中充分展示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特长,并在工作中更好的培养团结协作能力,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0315在学校路西食堂门口举行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团委和学院相关领导的高度重视,食品学院袁唯院长、肖蓉书记、校团委刘鸿高书记、刘华戎副书记、陈颖副书记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为了筹备好这次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校园宣传活动,食品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党员们积极出谋划策,大家集思广益最终确定这次宣传活动以展板和传单形式。制作了题为“情系3.15,“消费与安全”同行”,“关注食品安全,共建和谐社会”两块展板,展板内容紧扣主题、言简意赅,画面美观整洁,视觉效果较好,重点突出了今年315权益日 “消费与安全”的活动主题。传单内容贴近生活,实用。此次宣传活动吸引了很多师生的驻足围观,经过一天的宣传,达到了预期目的。

通过承办这次活动,既宣传了315权益日“消费与安全”主题,师生们增加了合理维权的知识,又展示了学生党员的风采,同时对探索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开展学生党支部工作,更好地和“四群”工作紧密结合,必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