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12-03-26 15:54:56  李永强

食品学院成功开展“爱我农大,美化校园,我们一起行动!”志愿者活动

39上午,食品科技学院在学校文化广场举行“爱我农大,美化校园,我们一起行动!”的主题宣传活动。学院120余名师生参与号召同学们爱护校园环境,净化环境,自觉保护环境卫生的意识,为建设和谐校园努力。

整个活动分五部分,一、“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食品学院动员暨学雷锋启动仪式,号召大家做志愿者并参与到保护校园环境的行动中来。二、文化广场设立宣传点,为师生讲解活动内容,号召参与布标主题签名,表达农大学子爱护家园的心愿。三、设立意见箱,征求校园文化建设的意见,以便了解学生的看法和采取相应改进措施。四、清除东校区影响校容校貌的垃圾。五、组织打扫七栋B区教室,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活动引起了广大同学对校园环境的关注,倡议大家积极投身到爱护校园环境的行列中来,为建设更加美丽和谐的农大尽自己的一份力。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农大的明天会更美好!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