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12-03-26 16:02:56  李永强

食品学院成功举办“食品杯”女子篮球赛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各班级凝聚力,加强同学间的交流,展示女生的运动风采,继“食品杯”男子篮球赛之后,3917日食品学院举办了“食品杯”女子篮球赛,全院共9支球队参赛。

    球赛中,各队女队员个个英姿飒爽,她们在场上每次转身,每次进攻,每个投篮的身影都深深的牵动着每位观众的心,她们时缓时急,时进时退,努力拼搏的精神让同学们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感动。选手们团结协作的精神感染着每一个人,她们用行动用汗水诉说着她们对运动的激情和集体的热爱。各班级同学热情给球员服务、为自己班的队员加油助威,最终09食质(专升本)、09食科,11食质一班分别荣获冠、亚、季军。

 

 

    球赛虽然结束了,但是每一个队员精彩的表现,拉拉队成员的每一声“加油”都在我们心中化成了最美好的回忆。来年,同学们还将创造又一个属于她们的幸福时光。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