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教学新闻
2012-03-26 16:07:00  李永强

食品学院召开学生会全体会议

312中午,食品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在二号楼召开新学期的第一次全体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吉萍、院团委书记赵海洲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共110人参会,学生会马世姣主席主持会议。

学生会成员带着崭新的面貌与蓬勃朝气陆续来到教室,彭副书记对上学期学生会以及学院的各项团学工作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学生会的工作,对学生会给予学院的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在科技创新以及挑战杯上取得的累累硕果;希望学生会同学能起好带头作用,传承学院优良传统,善于学习、善于总结、团结一致,全面发展。学生会马世姣主席对学生会的工作以及成员提出要求;希望在新学期的工作中做到更好,取得更优秀的成绩。最后赵老师对学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且希望学生会全体同仁团结一心,再创辉煌。

 

 

     在大家坚定的回答与雷动的掌声中,食品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勇气展现无遗,相信我们务实、创新、开拓进取的作风,必将创造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