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教学新闻
2012-03-26 16:33:13  李永强

袁唯院长到食品科学与工程系调研

2012321,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院长袁唯教授和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龚加顺教授参加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研活动并对教学、学科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教研活动上,院领导听取了系上对上一学年教学工作、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及本学年教学与质量工程建设的安排,存在的困难汇报,并认真了解各位教师在理论、实践教学过程中的好做法和存在问题并不时记录。听取汇报后,袁唯院长充分肯定了各位老师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各方面做出的努力。并强调,系是最基层的教学组织单位,学院的各项工作要靠系里去组织、贯彻实施,十分重要,要求教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争取更大的进步。

结合云南省“两强一堡”战略、“四群”工作和“学科建设年”袁唯院长对各位老师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干一行爱一行,我们既然选择了教师这一职业,就一定要热爱,千方百计教好书,传授好知识,并做好育人工作。第二,积极参与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尤其是青年教师,要积极申报或参与各级各类科学研究,在探索中实践、在实践中成长。在不断的成长中丰富课堂、丰富教学,科教相长。第三,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我们的专业、学科乃至我们的职业决定了我们的归属——服务。我们一定要用我们的才干服务好学生、服务好企业、服务好三农、服务好社会。只有这样,我们才会在发展的道路上获得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动力。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