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2-03-27 15:46:54  李永强

10级食质班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每一个角落的季节。为了弘扬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传承助人为乐的高尚品德,食品科学技术学院10食质班于321日开展以“美化校园,爱护环境”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

 21日中午1点,在班主任廖国周老师的带领下,班级全体同学集中对学校三个地点进行了垃圾清理。首先班级同学分成两个小组,分别对邮政局旁边的小花园和学校老大门旁边的小花园进行了清理。由于位置较为偏僻,那里长时间无人打扫,草木丛中堆积了不少垃圾,对环境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同学们主动钻进草木丛中进行垃圾清理。之后,同学们又来到工程中心后面,对那里的池塘进行了清理,同学们利用自制的工具打捞出池塘中沉浸已久的垃圾,让水质得到改善。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用自己的切实行动为建设美好校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同时同学们深深体会到雷锋精神的可贵,并立志要在以后的生活中做一个雷锋精神的传承者。除此之外,此次活动还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加深了相互的了解。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