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新闻动态
2012-03-27 18:02:44  李永强

09蜂学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班会

在第49学雷锋纪念日暨第13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313日上午食品学院09蜂学班全班同学在班主任董坤老师的带领下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学习的主题班会,弘扬“雷锋精神”,构建“优良班风、和谐校园”。

在会上我们通过对雷锋生平简介及他亲身经历的有先进代表性的真实故事的介绍,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雷锋并积极学习他身上所具有的优良作风。班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应该努力学习雷锋精神,热心帮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群体和个人, 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做优秀志愿者。

 

 

    在班会上,同学们深受感染,倍受教育,感受到了雷锋精神就是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们,作为一名大学生,要时刻关心、关爱身边的每一个人。此次班会不仅仅是一次学习,更是一个新的开始,是我们关心他人,服务群众的一个新的开始。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