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创先争优专题
2012-03-28 09:08:56  李永强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四群”工作大会,国资处领导参加了会议

2012321下午,食品科技学院召开了“四群”工作大会,安排部署学院的“四群”工作、组织学习观看录像、召开“四群”工作学习生活会。肖蓉书记、袁唯院长、龚加顺和林奇副院长院领导班子所有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党员教师、系主任、实验室主任、班主任、支部书记以及学生党支部支委参加了大会,会议特别邀请“四群工作联系我院的国资处吴辉雄处长、奚联光副处长等六位领导干部参加,共计3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彭吉萍副书记主持。

首先,肖蓉书记代表学院总支作了动员。她强调了“四群”工作的重要性,对学院“四群”工作的实施方案、实施时间与步骤作了详细的安排;希望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要求领导干部、党员教师要深入开展“四群”教育,听取学生意见,走到学生中去,展开“面对面,心连心,手拉手”的交流活动。

随后,国资处的吴处长发表了讲话。他介绍了国资处的工作职责,并从他们的工作角度出发,对如何开展“四群”谈了他们的想法,并表示会尽快转变角色,尽快与联系班级的老师和同学接触,把干部直接联系学生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孟连经验专题片《巨变》和《焦点访谈从孟连事件到孟连经验》,片子以孟连“7.19”事件为例,展示了党员干部深入基层,走进群众所取得的巨大成果,为今后四群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最后,学院教工党员召开“四群”教育专题学习生活会。肖书记带头发言,结合在毕业生大会上对219名毕业生进行的问卷调查,谈了如何从学风建设、学生学习、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创业等方面做好学生工作,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院领导干部、党员教师的工作职责,为学院“四群”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了基础。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