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2-04-01 17:02:38  李永强

深入开展“四群”教育,师生携手并进——09食科主题班会

 

325,国资处的吴辉雄处长、秦江科长以及食品院杨树森老师与09食科班的师生共同开展群众观点、群众路线、群众利益、群众工作的“四群”主题班会,师生之间通过交流互动,深入实际,携手并进,形成良好的学习、学术氛围。

班会上,吴处长悉心提出几点建议:第一,多看书籍,提高自身文化修养;第二,学会推销自己,学会做人做事;第三,关注时事政治,明确选择未来的职业方向;第四,要保障身体健康,以充足的体力和精力迎接未来;保障自己的财产安全;在思想上,坚定政治信念,一切向党组织靠拢,并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吴处长希望通过分享自己的经验,助同学们一臂之力,让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中少走弯路。

班主任徐志强老师表示,倡导同学们与老师紧密联系,有困难主动与老师联系,他们会竭尽所能帮同学渡过难关。并与同学们一同学习了“四群”教育的内容和实质,同几位领导和老师安排了联系宿舍,下一步,他们将分别走访本班宿舍,了解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帮助同学们积极面对。

通过此次班会的交流,使同学们在思想上有意识的去改变自己,加强自己各方面的学习和锻炼,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积累经验和吸取教训,提高综合素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