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创先争优专题
2012-04-01 17:10:35  李永强

开展“四群”教育——肖蓉书记深入大一男生宿舍走访

2011331下午,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肖蓉带领学院团委书记赵海洲老师、辅导员兼11食科班主任周红老师深入4幢男生宿舍看望2011级大一男生,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新同学的学习、生活、思想情况,并对宿舍的环境卫生及安全隐患进行了细致而全面的检查。

老师们每走进一间宿舍都语重心长地提醒大家:正值时节交替气候极不稳定,要注意身体、加强锻炼、保持宿舍通风与环境卫生,营造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严禁使用违规电器、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保管好自己的财物,确保平安。

肖书记一行特别来到“四群”工作所联系的210宿舍和211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对他们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对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肖书记表示一定会尽最大努力解决好,并留下了每一位同学的联系方式,嘱咐他们遇到事情要多沟通和交流,欢迎他们来办公室找她谈心;肖书记表示以后会不定期来宿舍看望大家,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的四年里充分利用时间,学好知识,规划好自己的未来,成为社会的有用人才。在211宿舍,一幕温馨的画面出现在师生们眼前,一位在外兼职的同学拿出他促销的饮料,老师同学分享,大家其乐融融,欢声笑语围绕耳畔。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珍惜时光,在成长的同时能尽快成熟起来,争取早日成才,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并欢迎老师们经常来宿舍做客。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