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12-04-09 14:55:38  李永强

食品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彩星杯”辩论赛

为给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思辨能力的平台,培养勤于思考、敢于思辨、善于思辨的良好氛围,食品学院于32131日在二号教学楼成功举办了第九届“彩星杯”辩论赛。

全院共9个代表队逐一亮相参赛,对网络文明、雷锋精神、食品安全等热点话题进行热烈辩论与深入探究,通过初赛、复赛、决赛共8场的激烈角逐,在辩手的细心准备和队友的精心配合下,研究生代表队和11食科班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中各代表队犀利与幽默共存,智慧与风度彰显,双方辩手层层深入,唇枪舌战,赢得了在场观众及评委老师的阵阵掌声。最终研究生代表队技高一筹,摘得桂冠,11食科代表队这匹“黑马”屈居第二,09食科班荣获第三,同时也产生9位优秀辩手和2位最佳辩手。

 

 

 

    通过辩论赛,激发了同学们对演讲、辩论、交流的兴趣,增强了同学们对不同观点认识的深度和广度,为同学们营造了和谐、务实、进取的校园文化,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锻炼自己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